this new found lyrics was extracted from
Eric Lim Kien Fei official website.
I love it very much so decided to pinch and pasted here.


this is what is written from Eric Lim (my idol):


今天早上起床后上网看了你们的留言。还是同样的一句话:感动。就是因为你们给我的感动,让我能从你们身上找到灵感。所以这首歌。我为你们而写的。歌名就叫:

你们。

从你们身上我学到幸福,
从你们身上我学到快乐,
我知道在外面的某一个角落,
你们为我做了一些承诺。


从开始到现在我想要说,
你们的支持一样在我心中,
希望这首歌能唱进你们的耳朵,
拥有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收获。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走,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所有,
你们是我最棒的朋友,
你们是我最需要的另一双手。


谢谢你们为我打气气加油,
谢谢你们为我而担忧,
在未来的日子会有见面的时候,
到时别忘了跟我say hello,挥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