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辉“长裤版大雄”造型曝光 王明丽变“小胖妹”
2010年05月20日 15:4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健辉“长裤版大雄”造型曝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林健辉“长裤版大雄”造型曝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健辉和王明丽将参与《KITA》演出音乐剧,日前造型曝光,林健辉看起来竟然像极了《小叮当》里的大雄,他自己也说:“我觉得衣领和钮扣很像,而我的眼镜是跟王明丽借的,原本要带眼镜演出的应该是她,我觉得戴了眼镜有老师的韵味!”他也说长长的喇叭裤也因为他不够高而剪了一截!

王明丽在音乐剧中“装年轻”演林健辉的妹妹,但身穿红色格子裙搭配鲜黄色的腰带虽然很抢眼,但远看竟然有点“胖了一圈”。

她解释说:“关于身材的问题我会继续加油,但导演也说不能太瘦,因为要配合旧时代的造型!”林健辉也“帮口”说:“可能是衣服颜色的关系!”胖没关系,可爱就好啦。

王明丽与印裔演员恋爱

王明丽也跟印裔演员Michael Rao有谈恋爱的戏分,说起两人的爱情戏,王明丽表示:“开始时我们很拘谨,但后来混熟了,现在就可以放心谈恋爱啦。”

问到林健辉和王明丽的“兄妹情”,林健辉说:“我们在排练期间也会在其他活动上遇到,她会突然叫我‘哥!你看那个那个……’,我也会叫她妹妹!有时我们还互相考台词!”看来两人的感情培养得不错!

林健辉与王明丽。(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创人员。(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健辉跳舞送惊喜

说明是舞台剧,问到林健辉会不会在正式演出上“跳一part舞”,他说会跳舞,还会唱经典歌曲,连王明丽也对他的表现表示“Oh,my God!”但两人就是卖关子。

林健辉还搞笑说:“是比南利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不肯透露会演唱什么歌曲,王明丽也呼吁观众可以穿70年代的服装看秀,一定很好玩! 

http://ent.ifeng.com/music/mainland/detail_2010_05/20/1537321_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