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演
林健輝變身薯樣大雄
王明麗裝年輕變胖妹

 

★日期:17/5/2010
★時間:2.30PM
★地點:馬來西亞國家劇院文化宮
★事項:《KITA》音樂劇預演
★報導:李凱莉
★攝影:林淑娥

林健輝音樂劇“長褲版大雄”造型曝光,王明麗變“小胖妹”!

林健輝和王明麗將參與《KITA》演出音樂劇,日前造型曝光,林健輝看起來竟然像極了《小叮噹》裡的大雄,他自己也說:“我覺得衣領和鈕扣很像,而我的眼鏡是跟王明麗借的,原本要帶眼鏡演出的應該是她,我覺得戴了眼鏡有老師的韻味!”他也說長長的喇叭褲也因為他不夠高而剪了一截!

王明麗在音樂劇中“裝年輕”演林健輝的妹妹,但身穿紅色格子裙搭配鮮黃色的腰帶雖然很搶眼,但遠看竟然有點“胖了一圈”。

她解釋說:“關于身材的問題我會繼續加油,但導演也說不能太瘦,因為要配合舊時代的造型!”林健輝也“幫口”說:“可能是衣服顏色的關係!”胖沒關係,可愛就好啦。

王明麗與印裔演員戀愛

王明麗也跟印裔演員Michael Rao有談戀愛的戲分,說起兩人的愛情戲,王明麗表示:“開始時我們很拘謹,但后來混熟了,現在就可以放心談戀愛啦。”

問到林健輝和王明麗的“兄妹情”,林健輝說:“我們在排練期間也會在其他活動上遇到,她會突然叫我‘哥!你看那個那個……’,我也會叫她妹妹!有時我們還互相考台詞!”看來兩人的感情培養得不錯!

林健輝跳舞送驚喜

說明是舞台劇,問到林健輝會不會在正式演出上“跳一part舞”,他說會跳舞,還會唱經典歌曲,連王明麗也對他的表現表示“Oh,my God!”但兩人就是賣關子。

林健輝還搞笑說:“是比南利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不肯透露會演唱什么歌曲,王明麗也呼籲觀眾可以穿70年代的服裝看騷,一定很好玩!

據知我國首相將出席觀賞第二場的公演,王明麗和林健輝齊齊表示“心跳很快”,很緊張!

====================

林健輝《Kita》造型像大雄 (2)
 


林健輝《Kita》中"大雄"照型首次曝光



當天出席記者會的還包括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許子根博士,他也大力呼籲民眾前來觀賞這場反映大馬人拼博精神的音樂劇。

(吉隆坡)由大馬三大民族攜手演出的音樂劇《Kita》舉行媒體預演,林健輝及王明麗造型首次曝光,前者像《多啦A夢》里的“大雄”,後者則像鄰家女孩。劇中飾演兄妹的兩人開始入戲,劇外見面時都會互稱“哥哥”和“妹妹”,為將在6月17日至27日在國家文化宮公演的音樂劇培養默契。

《Kita》是為了宣揚大馬三大民族團結與和諧的音樂劇,林健輝架著他的招牌黑框眼鏡,服裝造型像足日本漫畫《多啦A夢》里中學版的大雄,林健輝說:“衣領特別像,褲子也會再改短一點,因為我不夠高。”

林健輝在劇中將演唱中文及英文歌,但在中文樂壇多年的他,還是覺得唱中文歌的挑戰性比較大。此外,他和王明麗在劇中都會有舞蹈演出,林健輝屆時還會演唱比南利(P.Ramlee)的經典歌曲。

王明麗以一襲連身裙現身,由於衣服寬鬆,無法突顯她的身材曲線,她誤以為媒體指她胖,解釋說:“因為要符合那年代的造型,導演說我不能太瘦,身材方面我會再加油的。”她表示,希望到時觀眾可以作70年代的打扮前來看音樂劇,一起回味。

兩人表示,綵排過程還算順利,默契也培養得很好,王明麗說,儘管下了戲,她私底下碰到林健輝時也會喚對方叫“哥哥”,林健輝則以“妹妹”來回應她,兩人還會不自覺地聊起音樂劇里的台詞哦!

http://ent.sinchew-i.com/node/2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