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PK魔王 ALISA 林健輝底細曝光

連續幾周的《超級星光大道》PK賽,高潮迭起、緊張刺激,成功為節目再造收視佳績。前來踢館的選手高手雲集,尤其擊敗梁文音、魏如昀的ALISA;與曾沛慈多次打成平手的林健輝,還分別獲得「星光血滴子」與「星光馬來魔」的稱號,隨著觀眾激情討論盛況,兩人更是坐收一夕成名效益。

馬來魔林健輝 來頭不小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健輝,被喻為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蕭敬騰,因而贏得「馬來魔」稱號。林健輝來頭不少,前來踢館前,早已在馬來西亞、大陸征戰無數歌唱比賽,是比賽裡的常勝軍。雖然林健輝坦言每次比賽遇到女生一定輸,但這回與星光二班的曾沛慈交手,讓他打破了自己的「女生魔咒」,三度在PK賽中與曾沛慈交鋒,讓曾沛慈飽受威脅。

其實林健輝在大馬已是發片的專業歌手,還演唱過不少廣告歌,可說是大馬的廣告歌小天王。由於今年四月他曾在大陸參加黑人主持的歌唱節目,獲得第一季總冠軍,黑人力薦他上《超星》參加PK賽。林健輝的經紀人GARY不諱言,早已安排林健輝到台灣歌壇發展,這次參加《超星》的PK賽,正是幫他測試台灣市場接受度的試金石,想不到果然一戰成名,讓他得以在台灣正式發片前,累積高度的超人氣。同時今年八月所舉辦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票選活動中,林健輝的名字與梁靜茹、光良、品冠、戴佩妮、曹格等都出現在票選名單中。

三度PK纏鬥 一分險勝

這樣光榮的身分背景,林健輝二度與曾沛慈PK只能打成平手,加上林健輝自己在部落格上透露比賽前臨時遭到換歌的窘境,讓網友不禁懷疑製作單位幕後操盤、評審為曾沛慈護航,罵聲此起彼落。對於網友為自己大抱不平,林健輝倒是以平常心看待說:「其實我覺得還好,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唱歌最重要的是能夠滿足聽歌的人,其他反而是次要的。曾沛慈和星光二班的同學其實都非常棒,能夠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我就心滿意足了。」

林健輝與曾沛慈三度纏鬥後,最後終於以自己的創作一分險勝,打敗了曾沛慈,讓曾沛慈坐到了失敗區,她在部落格中形容林健輝的出現,給了她一次「震撼教育」,她還謝謝網友、觀眾給她的批評與鼓勵。

...詳請請看第528期TVBS周刊,每週二出刊 


 



林健輝祕交曾沛慈

 

原本沒沒無聞的林健輝來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變成PK賽的「馬來魔」,尤其三度連續與曾沛慈交手對戰,兩人緣分讓林健輝也覺得「不可思議」。他與曾沛慈可謂不打不相識,最近兩人還交換MSN,開始祕密「網交」。

曾沛慈曾在節目中說,如果第四次PK賽時,她再被林健輝抽到,她決定倒追他,雖然四度交戰時,林健輝抽到葉瑋庭,不過他與曾沛慈之間的故事並未劃下休止符,兩人還交換MSN即時通的E-MAIL,隨時上網「通」一下。

誇沛慈可愛

問他為何不直接跟曾沛慈要電話?林健輝害羞地說:「現在我還不敢,先互通MSN聊天就好了。」林健輝坦言,從小到大,他看到女生總是害羞放不開,所以常常追不到女生。「每次跟我一群哥兒們出去跟女生約會,我都是不說話坐在角落的那個,不會被女生注意到,然而我的哥兒們總是淘淘不絕,好佩服他們怎麼有這麼多話可說。」

對於曾沛慈,林健輝覺得她「很可愛」,兩人三度PK的緣分也讓他難以置信。至於是否可能與曾沛慈進一步交往,他坦言自己目前有一個女朋友,正在澳洲念碩士,「她是我大學時的同學,我們交往好多年。」林健輝也知道遠距離的戀愛不易維持,未來的事一切隨緣。

...詳請請看第532期TVBS周刊,每週二出刊

李明川改造林健輝上下激凸

林健輝參與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雄厚歌唱實力成為PK「血滴子幫」裡非常受到矚目的一位,知名度與曝光率直線上升,不過斯文而樸素的外型與裝扮,在辨識度上不高,加上擁有一張「明星臉」,戴起眼鏡像品冠,拿下眼鏡卻又像光良,個人特質被淹沒,本刊特別找來最近出書《型男學》的名造型師李明川,將平凡宅男林健輝改造成帥氣型男,未來出片當歌手,將會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詳請請看第536-537期TVBS周刊,每週二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