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辉上 马来西亚12/02 星洲日报娱乐版面(附图) 谈谈他最难忘的新年及2007感触. (我很努力上网找那文章,还是没办法找到,只好手写让大家看一看^o^.)
>>

>>内容:
>>
>>第二季的《超级星光大道》,在大马一早享有知名度的林健辉前往踢馆,也如上季的'黑蜘蛛'萧敬腾般成功踢出名堂!林健辉的难忘新年和周定纬一样,和放鞭炮有关,只是林健辉的记忆是'痛到不行' 回想起来还真有趣!
>>
>>我最难忘的农历新年,应该是小时候和亲戚,弟弟妹妹在外面玩烟花。没想到我的亲戚竟然把烟花对向我的脚,那时候真的痛到不行,这就是我比较难忘的新年了吧!至于我理想中的疯狂新年啊?就是扮财神爷,到处和大家一起庆祝吧!
>>
>>[2007年的喜。怒。哀。乐]
>>喜:可以到海外发展,无论在北京或台湾,我都学习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很开心在这段日子里,有一班人在支持我,成为我更加要向前冲的推动力。
>>怒:有时候找不到灵感写歌。
>>哀:非常想念家人。
>>乐:在北京和台湾认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经常一起做音乐上的交流,分享一切心情。
>>
>>[参加《青年汇》和《超级星光大道》的感想]
>>《青年汇》是我在北京参与的第一个电视节目,在《青年汇》上的所有课程,我体会很多在马来西亚没有经历过的经验。我也和《青年汇》的同学们成为好友,一有空他们就会带我出去逛逛。也很庆幸自己可以成为第一季《青年汇》的总冠军,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一个人到台湾参加第二季《超级星光大道》,又让我觉得和《青年汇》有更多的不一样。在这个比赛,我更清楚自己要的目标,也可以在缺点上学习和加以磨练,更努力使自己进步,给大家更好的表演。在台湾的这段日子,我很感激来自不同地方歌迷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
>>[2008年展望]
>>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突破,中文可以更进步,创作方面可以更多元化。我还是会继续留在台湾冲刺,希望可以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然后唱新歌给所有人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