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2 10:27

本地歌手林健輝的本田雅廓轎車在蒲種公主城被偷。
林健輝這輛白色Honda Accord兩年多前始購入,沒想到竟然會成為匪徒的目標。

林健輝追車不果,不但傷了右手, 手機也摔破。(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1日訊)本地歌手林健輝的本田雅廓轎車昨午在蒲種公主城被偷,他發現後趴上引擎蓋欲阻止偷車賊逃走,最後被迫跳車受了傷,只能眼巴巴看著匪徒駕著愛車絕塵而去。

跳車擦傷右手和摔傷臀部

由於偷車匪猛踩油門企圖把林健輝甩開,他為了安全著想而跳車,結果擦傷右手和摔傷臀部,而放在車內的錢包和一台iPhone也隨車被搶。

林健輝昨午2時與友人相約到蒲種公主城某健身中心健身,他把車子泊在對面馬路,約莫半小時後友人抵步,因目睹兩名華裔男子坐在他的車子後座,便詢問他是否攜同兩位朋友前來。

他聞言即刻從健身中心二樓望下原有的泊車位置,驚覺自己的轎車已不在原位,隨即看到偷車匪駕著車子在交通燈前等候,馬上奔下樓追車。

當他追至馬路時,剛好交通燈轉綠,匪徒開著車子緩緩前進,他沖上車前攔截,車子雖因紅燈再度停下,但當匪徒發現他在前攔截後,竟然猛踩油門,他整個人即刻趴上車蓋,未料匪徒仍然繼續踩油門,還把駕駛盤轉左方向,意圖逃跑。

沖上車前
攔截匪徒

基於車速越來越快,他為了安全著想,被迫跳車,看著猖狂的匪徒開車離去。

他說,當發現匪徒開著車子就在交通燈前,沒有多想就衝下樓去追車,“我很熟悉那一帶的交通燈情況,所以馬上就追上去,想看清楚匪徒的面貌,他們發現我擋在車前,竟然還猛踩油門,我擔心他們撞上來,就直接趴上車頭,沒想到他們不但沒有停車的意思,油門反而越踩越快,最後還左轉駛去高速大道。"“雖然我很不甘心,但為了安全著想,我還是被迫跳車,整個人滾落在馬路上,手上握著的另一台手機也因此摔破了,事後獲得鄰近商家的協助,才撥電到警局報案。"

友人以為是林健輝朋友

林健輝下星期將到台北為新專輯錄音,所以週二早上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相關部門補辦文件,以免耽誤錄音工作。

他希望警方能儘快捉拿匪徒,並找回車子。

林健輝接受《星洲日報》的訪問時透露,該輛轎車是他兩年多前購入,沒想到竟然會成為匪徒的目標。

“我的朋友在繞路找泊車位時,已看到我的車子泊在該處,但第一次經過時,他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當他欲走進健身中心時,才看到有兩個華裔男子坐在車子後座,車子行李箱也打開,他以為是我帶朋友同行,沒想到竟然會是偷車匪徒在幹案!"由於他健身時習慣性把錢包放在車內,所以這次車子被搶,連帶錢包內的身份證、駕照等重要證件一起被搶,也痛失收錄他新歌demo的一台iPhone。他過後到附近的警局報案,並到附近的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