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娛樂新聞 30/10/2011 


官恩娜與林健輝先是隔遠遠唱歌,唱完竟然很陌生地

報導:李凱莉
攝影:謝委潼

★日期:29/10/2011
★時間:2.30PM
★地點:PJLA
★事項:官恩娜獨家音樂會

官恩娜電力太強,令嘉賓林健輝不敢“輕舉妄動”,講話結巴!

官恩娜來馬宣傳新專輯,日前還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音樂會找來林健輝擔任嘉賓,但兩人應該是很不熟,林健輝剛剛上台,就冷場連連,反而是官恩娜“熱情如火”說要擁抱一下,林健輝擁抱時手也不懂要放哪裡,被官恩娜電得不敢“輕舉妄動”,非常搞笑!

兩人合唱《你最珍貴》時,更是距離“遙遠”,最后官恩娜忍不住向林健輝接近一步,唱完后還客串主持人說:“給點掌聲啦!”整個就是反客為主,連音樂會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說他們“感覺陌生,很不掂!”最后兩人在徇眾要求之下,才再來一個5秒“鉗制式”擁抱,Ella搞笑說:“我怕他不敢抱我,我就慘啦。”

林健輝是台灣星光大道的“踢館魔王”,主持人向Ella表示台灣很多歌手都很怕林健輝,Ella立刻擺出“別接近我!”的手勢,把林健輝逗得哭笑不得!最后林健輝要盡地主之誼,對Ella說:“帶你去吃咖……咖哩!”哎,緊張得講話都結巴,一定是Ella電力太強!

誤認曹格為台灣歌手

官恩娜這場小型音樂會只有約150位觀眾,因此她在音樂會上也很自在地到處與粉絲合照,非常親切!她也很大方讓粉絲盡情向她發問問題,有粉絲問她下張專輯會不會與其他海外歌手合唱,她說:“暫時沒有合唱,但台灣歌手的話,我有找曹格幫我寫歌,就不懂他會不會要合唱!”主持人立刻說:“曹格是馬來西亞歌手呀!”Ella才醒覺自己擺烏龍,說:“啊!我知道!所以咧……”話接不下去,然后就傻笑帶過!

粉絲也開始向她逼婚,她回應說:“這幾年都不會結婚的啦,要等個10年吧,如果我嫁得出去,一切越簡單越好,因為當歌手進進出出每天都很大陣仗,所以希望一切從簡啦。”

官恩娜表示結束大馬的宣傳行程后,就會回香港錄新專輯,到時大家再看看曹格會不會獻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