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 - 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9142ht.htm

Eric 林健辉的2001 Astro 新秀大赛冠军曲

习惯醒来吻你 
每天毫无新鲜感的早起 
日子过得无法挑剔
疼你的好脾气   
从不计较我何时该深情 
幸福就像是个糖衣
直到我们对彼此不再好奇 
直到我们找不到话题 
突然感到恐惧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你纵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谈的时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里一阵空虚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也忘了该强调我关心
当相处变演戏 
又没有好演技 
还要不要继续 等谁下决定 

疼你的好脾气   
从不计较我何时该深情 
幸福就像是个糖衣
直到我们对彼此不再好奇 
直到我们找不到话题 
突然感到恐惧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你纵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谈的时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里一阵空虚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也忘了该强调我关心
当相处变演戏 
又没有好演技 
还要不要继续 等谁下决定 

想的和说的总存在一些些的差距 
我怕这样的结局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你纵容男人的不小心
不交谈的时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里一阵空虚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也忘了该强调我关心
当相处变演戏 
又没有好演技 
还要不要继续 等谁下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