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輝(左起)、羅憶詩、王明麗、劉力揚、黃毓敏和張起政手提燈籠,讓人提早感受中秋氣氛。《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將於10月3日(中秋節正日)晚上8時,在金河廣場大門口封街舉行。(圖:星洲日報) 
林健輝(左起)、羅憶詩、王明麗、劉力揚、黃毓敏和張起政手提燈籠,讓人提早感受中秋氣氛。《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將於10月3日(中秋節正日)晚上8時,在金河廣場大門口封街舉行。(圖:星洲日報)



劉力揚想扮玉兔女郎賣唱

日期:12/9/2009
時間:12PM
地點:金河廣場大廳
事項:《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推介禮
報導:李凱莉
攝影:李慶偉

眾藝人為《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各出奇謀,劉力揚想扮玉兔慶中秋,林健輝想用客家話唱《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劉力揚想在中秋音樂會上變裝演出,還說想裝上兩只長耳朵“變身”成一只玉兔女郎賣唱,如果“變”得成的話,這肯定是劉力揚出道以來最經典的造型!

林健輝客語叫你寶貝 
同樣參與《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的林健輝也不讓劉力揚獨領風騷,竟然想把《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改編成“客家版”!林健輝最近參與台灣客家偶像劇,當然想在台上秀一秀很“溜”的客家話,竟然全程用客家話回答主持人的問題,還說了一大串“廣告標語”來呼籲大家出席音樂會,聽得台下笑得東歪西倒!在唱客家版《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的副歌時,還唱成“唔要講我做到‘毛錯’……”后來才說:“Ei……不懂怎樣唱了……我要回去練一練!歌迷也要回去練一練,到時我們就能合唱啦!”

劉力揚與林健輝走“搞怪路線”,王明麗就索性來個“溫馨策略”,她想要在音樂會帶上親手研製的“蓮蓉Wasabi月餅”!其他將會出席10月3日晚上《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的歌手包括林俊傑、BY2、東于哲、羅憶詩、ManhanD、劉界輝、黃毓敏及曾潔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