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小時候的第一個夢想是什麼?
當醫生。可以免費幫人家看病,因為看病很貴
·  2、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變形金剛》因為音效很特別
·  3、記憶中最喜愛的遊戲或玩具是什麼?

玩具火車。每次生日親戚都會送火車跟軌道給我
·   4、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是什麼?

Double decker
類似像蝦餅,但是是長條的。
· 5、童年裡難忘的一件事?
媽媽的床底可以塞一個人進去,我叫我弟弟躲在床底,
然後再叫妹妹進來幫我找衣服,嚇我妹一大跳,還叫得很大聲。
·  6、請為災區的小朋友送上一句祝福的話:

希望他們要堅強,明天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leong 的頭像
    ycleong

    My Only Idol

    ycl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